心情不好..


今天的我,
脾气有些不好...
首先,在这里,
要和旋讲声sorry丫~
你跟我开玩笑,我不是故意要冷冷对你的,
而是我的心情那时候很压抑...
还有,竟然不小心敲到你的头,
对不起噢~好愧疚噢~真的很抱歉...
还有,要谢谢你和雁帮我钉木板,
若没有你们我肯定做不出来,
谢谢你们!
不止啊..
因为心事太多,
来不及和我心中的宝贝打招呼,
遗憾啊...
还有,
要谢谢梅梅请我吃水果,
明天我请你喝水哦!^^
梅梅人真好~
婷我发现到你脸有点嘿嘿的噢~
所以我放学才陪你回家,
想知道为什么~
你一直否认,
但我知道原来你需要朋友的陪伴,
放心吧
雁和我,旋都会陪你的。
所以不要再不开心哦!
我喜欢疯疯癫癫的你
很自然!
最后,
某人今天竟然瞪着我,
你...找死吗?
......
今天和雁一起的确很开心,
可是,我的心很沉啊
很压抑。
希望能快快开心起来。
都不懂我到底在烦恼些什么。

很沉...很闷...很幸苦呀...

好想哭,没有任何理由的哭...

好空虚...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自己在思考...

逃离...

却不是我的风格...

尽量面对心里的忐忑...

或许能看到海岸线的那缕阳光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