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快毕业吧!

感冒了....xD
讨厌啊,病恹恹的我,
好讨厌哦....
嗯嗯...
记得星期六那天,
我桌上放着课本,
一脸愤愤的想了一件事,
哇哈哈哈哈哈!
可能会得罪很多人,
但是还是想写出来,
反正我的blog很冷门的。xixi
我终于找到我目前为止最大的梦想了!
那就是希望你们快点毕业吧~~
等你们走了以后,这个天下就是属于我们的了!
所以你们快快毕业,越快越好!
哇~等你们潇洒走后,
到时候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完全不用看人脸色啊~哇咔咔卡
很讨厌被人看小的叻
form3不代表什么都不是噢
你们的平易近人,
更显得有疏离感。
你们一点都不懂,
我们之间的沟通,
是根本产生不了什么火花的,
唯一的,是希望
你们快毕业吧!!!
就这样,我
花了半个小时,
在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