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赛跑记

今天的越野赛跑真是....
没有话讲啊!
痛苦到~
这里我要和我的朋友道歉,
明明说好要一起跑的,
但是过了不久,
我实在是control不到!
就冲了~...对不起呀朋友们!
我爱你们~^o^
最后我得到第十七#^%$%*&#$&
当然是已经预料好的事了,
我只想要跑而已,
那种快感,很疯~>_<
半个小时后......
脚抽筋!
到st john看到两位大哥竟然在那边笑?!
喂!我抽筋叻~!
你们笑?还说我心理作用~
lol到~
看到你们笑我多想揍你们啊!!!
哼哼~
哼哼~
哼哼~
最可笑的是,我的脚
可以先抽筋一只,
好了过好,才要兴奋的站起来,
另外一只又抽筋!
为什么酱啦!
呜呜~
可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