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is over




好开心哟!考试终于“圆满”结束了!
呜呜,那个数学老师真的是很过分一下,
才刚考完试,这边就继续教数学了。(有够ss)

我们华人才懒得理她叻!
我,莹莹女儿,梅梅孙女和小怡女儿在玩艺术。 嘿嘿!
雁就不懂在翻什么,总之就是在自己的世界中。
旋律小妹妹就在忙st.john的东东。
至于婷婷美女就不懂在想什么了。

哎哟,今天得好好的给自己休息休息一下,哈!
今天基本上没发生什么事啦。
就放学后得留校,
真是很无辜的咯,讲留就留,没有事先通知的!
我们的学校真的是啊,唉~
后来我要和碧琪练习操步,就提早离开学会的meeting了。
很可惜,我很喜欢华文学会的。呜呜


讲真的啦,我其实不想离开学会的,我喜欢的人就在那里呀。


我要怎样舍得走?


不过算了,反正就是算了吧。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不给面子,热到我的头发快变爆炸头了!
而且我还是著名的puteri...lilin。
没法啦,就只好在第二层的tennis court最阴暗的地方练。
不过很好笑一下的是我们练到一半可以突然跳舞。汗!
后来回家睡觉放雁给我的面膜。

然后又被妈咪骂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我当个耳聋的就好。
今天很普通,但却让我想多多!
为什么???
天哪,明天有节目组的meeting,可是偏偏我又有stjohn training!
拜五有比赛,可是又有stjohn training!
拜六有补课,过后又联欢会,可是妈咪要带我去买衣服!
下午去买!
my god!我要怎样呀~~~~
忙忙忙!烦烦烦!
算了,顺其自然就好咯...
没办法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