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快结束啦!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真是佩服我自己可以熬到那么“久”呀~

老天,过了今天才觉得自己的math真的是很烂啊!

咳咳,我遇到数学考试就会不停紧张的情绪真是死死不会改变呀~

唔唔呜呜!就是你啦数学,你拉倒我的分数你就死。@_@

sejarah~朋友都说我超“屌”,不用读的。

其实啦,我再读下去我的脑会burst!我看到那些东东我就晕。>_<

而且,我真的是怕看到我没有读到的资料噢。

所以假假知道好过不知道嘛~^o^

BI,唉还是一样这么没有水准,不过应该没有

差过那该死的数学。(饮恨!)

真是的,last minute才知道有考literature,

不过算了,topical考罢了。

blEk~

两点多才有得回,因为妈咪忘了载我,走到一半才想到。汗!

然后就和family argued.

哭了之后,继续啃书。

反正已经免疫了。

不到一个小时就读完,好无聊。

来写blog.

啊,等下还有补习~

浪费时间,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