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so~寻找巧克力美女行动




我,金妃
和雁





( 巧克力美眉如图)
雁告诉我咱们学校有一个美女
就是那个facebook里的超级美女!!!
(如图)
哈哈,我们在下课时就鬼祟去form6 blok,
埋伏在最底层不停张望的我们,
发现不到目标!
后来雁决定,一不做二不休~
一起爬去楼上一班一班去找~
(我咬着食物,有点紧张的跟
我不敢靠近班,只好假装望望一下.
雁,佩服呀,粘着墙壁去探索巧克力美眉~ )
唉,可惜都没有发现目标。
第三层,我看到主席a pam,
然后我告诉他我们的aim,
不过到头来就是发现不到target~!
上课铃声响,任务失败,目标不明。
是不是真的踏破铁鞋无ni处,
我在petronas等妈咪载时,
看到了巧克力美眉!!!!!
傻眼,傻眼,继续傻眼Ing!
(老天真是在耍我还是在帮我叻?)
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真的是蛮美滴~!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