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里没有我 我的眼里却又你

呃,这照片的男主角怎么这个样子呀?
你从我身边不经意的经过,

我心跳漏了一拍。

你还是一样,

这么的忙。

你没有看到我

但我的目光却一直追随着你

你并不知道吧

放学后人群如沙粒密集的

没戴着眼镜的我却瞧见你

可悲的事

你并没有看见我

或许,

在你的记忆力,

我只是个毫无角色

连配角都不如的小沙粒。

你或许不知道,

打从你那小小的举动,

我就喜欢上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

对你来说,

那举动却是个再自然不过的事,

我没关系的,

至少在那一秒的碰触

让我明白

我和你实在是太远太远了

我只是一个天真的小妹妹

你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哥哥......

我不敢再冒险了

我会把这一份心意藏在某一处

不会让你知道

也不会刻意让你烦恼的。

我喜欢你,

所以才选择暗恋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