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最精彩的道德节~

a very cruel fighting!a conflict between a pair of best friends,because of shoes ties...

嗯,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很平凡。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很风平浪静。

原本以为今天会持续郁闷着.....

哇哈!

天知道今天发生了很多又刺激又精彩的事哦!

早上上学时看到我喜欢的人,哈哈,我偷偷跟在他后面。

偷笑ing,呵呵。

然后朋友告诉我今天有INJECTION!

惊讶plus傻眼。

后来我们合体祈祷在英语节时去打针。

哇哈哈哈!天果然是公平的,我们真的在那节去打针!

hohoho!不用上课啦~

我很怕很怕,真的很怕。我怕打针时

会喷血出来!

“路途”中都听到*sakit yaarh~sakit aarh~*

walau yeerh~@_@

都快给我吓破胆了!

后来看到几个马来女生哭,

心想,nagis apalah!mcm ni pun nagis~!

为了壮胆,我唱了一首歌哦,哈哈那就是

¥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来 我神经比较大 我不怕不怕不怕打¥

还好很快就打完了。(呜呜,的确是慢痛的)

nextnextnext!

一群很无聊的男生吵架,and then打架!

而且还是我们在上moral节的时候!

(yaoxiu~在道德节上打架!)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打架的画面哦!

酷~man!

我有一个朋友就很无辜啦,只是去安慰当事人罢了,

然后,就被那个最恐怖最佳祸首轟:awak sibuk apalah???!!!!(我很奇怪的是噢,为什么华人要骂马来话的噢?)

然后那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而且还差点打到×如不禁风×的“巴杀”老师!

后来八卦的我知道他们吵架的原因!

是什么?

是鞋带!

这样都打~!真的不懂他们在打什么咯。

唉~不过可以free看一场戏是很不错滴。

no ticket no any charge...haha

啊~好了!有点懒惰写了,就此停笔!

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