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因为等下要去新开的jusco,so 我必须学雁fast fast fast forward^o^


今天早上我望了很久才看到我喜欢的人,


然后他走过来时我马上迅雷不及耳的转过身。


哎呀,我还真没用,没法嘛,我怕我的心意会很明显的摆在脸上。


skip掉那些无聊的试卷,来到放学了。


今天有新春比赛,我负责看挥春的。


我的好姐妹婷也有参加,她写的好好哦!

小老鼠,江玲也是写得很好,可惜呀

她对自己要求太高,对自己很严苛,

所以有一点点小差失她就换红纸,

后来还哭了。唉

我帮她拭泪,安慰她,

但她好像就是uncontrol呀。

a pam 和国彬都想让她从新写过,


可是她却说,这样对别人不公平。

这小妹妹的话,真的是深深的让我感到佩服。

小老鼠,你知道吗,你真的已经很厉害哦!

无论是你的精神还是本事,

你可以的。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