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干大人和联欢会


今天一大清早就去学校了,

因为有sukan tara.

后来找不到好友,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都去杂货店了,

so,我就追出去咯。

然后,集合在篮球场点名,

我望不到“神”,那时候有一点想他。

可惜他今天不需站岗。(下个礼拜他就不再篮球场站岗了是吗)

不过还好他也是tun perak的,我一眼就看到他了哦!

心情指数直升哦!^o^!

我们女的要跳远,真是jilaka,我每次跳远都不Pass的!

这次当然tak blh dikecualikan。

丢铅球~真是sot的,酱重,还好pass了。

赛跑~pass~

(为什么看不到“神”????想念ing)

sukan tara结束前,有不懂什么老师在讲不懂什么话~@_@

yaoxiu~太阳热到不可以再热呀!不用点火直接可以做stimbot了!

我真的是很佩服我们munshi 的华人,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雨伞的背影!

我戴着招牌帽子,和朋友挤在一起让雨伞遮。

最佩服的是阿彩老鼠和angelina jolie还可以睡觉。汗!

依莹女儿最可爱的,借sunblock给我们~

好不容易熬过去了!

next就是联欢会。

讲真的啦,其实这次的联欢会很...tedious~

不过可以参与一分子的我可是感到蛮开心可以很快的结束了~

(无言..这是什么意思呀?)

还有可以看到“神”~!

老天,他真的是很pro一下~

拿着相机这边拍一下那边拍一下。

不过让我有点伤心的是,

结晶告诉我他好像有....

gf了~

我'

真'

的'

很'

伤'

心。

我回到家后想着到底还要不要喜欢他,

睡觉前已经毅然决定放弃他了。

但是想到我喜欢他那么久了,他却永远都不懂...

我哭了。

醒来后,才发现第一个想到是他,

才觉得自己放不下他。

我看,还是继续喜欢

就算“神”他永远都不懂

也可能根本就不稀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