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在十字路口停下脚步。


今天蛮特别的,穿pengawas p.sumber的衣~

讲真的啦,我自己都看不惯我自己呀>_<*

明天穿st.john的制服。

唉,真是形形色色@。@

昨天没有看到神,

不过还好今天又看到他哦!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他总是在我要走到时候,

他才出现。

已经不止一次了。

我的死鬼学校偏偏又那么多十字路口,

每次都好像只可以和神瞬间经过,

朋友都说有缘无分。

天哪,他们都不懂我其实很伤心的。

但是无奈不能表现出来呀!

神应该不知道,

他只要靠着班上的窗口,

就能看到最楼下的对面,

有一个很单纯的女生一直望着他那里。

他永远都不会懂吧~

那个女生不想去期待什么,

她只想静静的,静静的

去望着那空洞的窗口。

不想再去思考什么......


神,请你在十字路口停下繁忙的脚步。

请你,望望窗外那双最真挚的眼神。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