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无言...사랑해요


哈秋!

唉,喉咙好痛好痛!

鼻子好痒好痒!

呜呜,这是感冒的征兆啊~@@

我的天,我才复原没多久啊~

怎么

god!都要新年了!

算了算了~×。×

今天有不懂什么majlis的rehearsing,

很高兴哦!可以看到神。

可是我没有勇气去看他,>o<

嘿嘿,不过我知道他还是一样的可爱~

今天我上facebook 就是为了可以跟他讲话啊,

可惜他没有在线。

很失望......


我心里的这句话,还是想对你说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光下拖着自己的影子

音乐重复我们共同的忧伤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没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残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数位相机里留下的承诺

每一封简讯传出的思念

都对你说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着我离不开你

每分每秒每一个声音

只有你撒娇会让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对你说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应,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个我都属于你


神,或许你不知道,

无论我去到哪里

我的眼神永远都在寻找你的影子

虽然往往的结果总是那么的

失望

但我不会放弃

因为

你是

神。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