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幸福开心行动~

熊熊哦!好喜欢!可是贵呀~



初一:
今年的新年actually damn 无聊的~
炮没有几个,一下子就没得放了~@。@
我跟表妹都一直在干瞪着眼,
因为没东西做啊*。*‘
后来我们再看多一次“大喜事”。
初一收到很多很多lai xi ~
哈哈!
我和表妹他们去附近人家拜年的目的就是
为了拿红包哟^o^
then~ok ok 了!我们走先,掰掰~
(好实际,嘿~)
看到了很多亲戚帅哥美女,还有很多baby~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大家啊!
因为我的亲戚包括~鳄鱼,鲨鱼,四姨,五姨++
红包自然多多啦~hohohoho^^
让我最最满足和感到幸福的是可以吃到
我最最最可爱的婆婆做的饭菜!
就算吃肥了我也很开心!
婆婆做的糕点也extreme好吃的!!!
哇~口水快流啦~嘿嘿嘿!
初二~
我们(表弟表妹哥哥爸爸)一起去mbo看电影!
我和表妹看72家租客~
我爸爸哥哥表弟则选择看什么乞儿,是秋乞儿吗?(不sure~)
吃了很多Popcorn,还是吃不完
so 给可爱的表弟吃,哇~
他吃很多很多很多~
真是怀疑他的肚子是装什么滴,汗!
然后去新的JJ逛~
拍了照片,
我抱着熊熊的~
(偷偷拍滴,呵呵呵呵~)
后来逛到无聊了,
我和表妹坐着欣赏美女,
然后指指点点,哈哈~
anyway~今年真的很闷,
不过可以和表妹一起真的很棒哦!


ps~可恨的是表妹高过表姐很多很多!(我=161~表妹=169)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