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喜欢你呀


新年的前一天,

也就是情人节的前一天,

他告诉我

他不想要有任何误会,他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他只希望我们是朋友。

心真的是很痛,

就骂自己笨蛋,

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上的人,

但是竟然喜欢上了,就没有退缩的权利。

所以,我还是继续喜欢神。

可以说我笨说我傻,

但是我就是不舍得不去看他。

我知道他很好,

用着最婉转的方式拒绝我,

真的是很谢谢他。

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聊得很愉快。

没有什么芥蒂。

或许这才是我们之间最正常的调调。


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何尝不也是一种快乐呢?

或许人就是需要知足,

日子才会少了一点贪婪,

多了一丝丝感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