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我心中无法磨灭的偶像...

方神起

朴有天

昌珉


俊秀



允浩




金在中



乍听到东方神起即将解散时,我很是心痛。但其实我早已有心理准备~
hero在中,micky有天和xiah俊秀和sm公司的纠纷久久纠缠,始终下不了了结。
但瞎的人都大概猜到东方神起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我很冷静,因为我没有资格去生气Sm公司,也知道我在这里瞎心痛也改不了事实。


所以,我选择把东方神起的一切放入回忆盒里。


我不会放弃他们,说我自欺欺人也好,我始终支持他们五子。


他们当初的努力,是他们的仙后都知道。如今这个局面,任我们仙后谁都不想看到的吧!


没办法,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继续支持东方神起的五个成员(分开支持)


毕竟以后东方神起这四个字即将步入所有人都回忆。





我们将认识的是Yunho允浩hero在中昌珉micky有天xiah俊秀这五个歌星。






在中,我最喜欢你了,你要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