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U pleAse TelL me WhaT aRe U tHinkiNg?


为什么你要在facebook上delete我

是真的讨厌我吧...

一定是的...

没关系。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从认识你开始就不懂你...

从来不懂你...

是你太会隐藏自己的心了吗?

你可不可以告诉...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我到底要误会你多少次??

原谅你多少次???

我不懂,我不懂!

我就是这样的吗

这样从来都不懂你...

你就讨厌我吧...

讨厌我...讨厌我...

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不是我的事...

不需要去理...去理...

去理的....

不要因为你而心痛...

不要...不要...

不应该是这样的...

金妃...

不应该是这样的...

放过她或许就是放过我自己...

可是...

我愿意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