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讨厌你!

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死鬼厚脸皮的贱人!哼!双面人就是双面人!把别人的秘密乱爆还没关系,还到处怆衰别人!这姓叶的贱人表面上跟你好好的,私底下却一直说你的不是!
当初我还以为这贱人性格已改,哪里知道还是那么的让人厌恶~!要我帮他下载歌,下载mv,下载照片,下载这个那个,帮他那个这个~而我就只是向她借看级几本杂志看,该死的她竟然说:你要看啊?不给你看!
walau!她那高傲的语气实在是让我很想扫他一巴掌!这足以见她有多么的自私!好啊~你对我不仁,我就对你不义!帮你找歌是吧?放屁!帮你找我就不是人!叫我去st john training是吧?去你的st john,鬼听你是狗!跟我说别人的坏话是吧?去你的死鬼炒面!黑心肥婆!
不止啊~她自恋到~!可以一直说:我发现哦,我越来越美了!哈哈
我吐!也不照一下自己的猪脸,你这个等级叫美的话,本小姐都可以成仙了!自恋狂!我看你这叶贱人的脸皮比猪还有厚!
还有啊,那姓叶的大吃到败家!呵呵,不关我的事,没错!可是他为了保护她说谓的脸皮,把自己叫的extra 食物推给我,叫我帮她hold住先,不要让人知道她那如猪的胃口!
不是我故意讨厌她,而是我实在看不惯她那种只会要别人帮忙,却不懂得去帮助别人的自私鬼!
呼~舒服多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