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 LAGENDA

今天有majlis skim galakan pelajar cemerlang kokurikulum,我唱开唱曲哦!歌名是LAGENDA,我只练了三天,歌词都还有点不熟叻~虽然本大侠上过很多次台,但还是会很紧张!况且还是马来歌。我在上台之前,发现我好像都忘了要唱什么,可想而知我有多紧张!但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我看着台下乌戚戚一片,手微微颤抖着。我在想,我要如何唱下去?
但是,我还是唱了。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很支持我,在我上台前给我一恻鼓励的目光和加油的手式。所以,我不能输给我自己。在我开口唱第一句时,台下热烈掌声想起,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这些掌声给了我很大鼓励和动力,所以,我越唱越好。我也知道,选我的老师在台下看我表演,我不能让她失望。
在我唱的当而,全场都替我鼓掌,我真的觉得很感动!他们都很支持我,那我还怕什么?所以,我唱完后,很感激很感激的行了里,想告诉他们,谢谢......然后,我带着自信的笑容下去了。
坐回位后,我眼眶泛红,感动,是因为他们的鼓励;感动是因为我唱完了!
旁边的朋友握着我的手,想借此安抚我。我突然发现,我身边的人都对我太好了,连我另一边不太熟的马来人也都称赞我,还替我加油。
在这里,感谢我班的所有人,感谢我不认识的人,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体会了另一番感动。也感谢上帝,让我的祈祷很完美的实现了。
真的很感动,我会一直一直继续唱下去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