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团聚



哇,我17,18号那两天超开心的哟!我最疼爱的表妹表弟大姑大姑丈从singapore回来了!他们很久才回来一次的。大家可以一起团聚在一屋子真是太温馨了!
咚咚~
我发现和我感情最好的表妹michelle又长高了叻...汗!每见他一次就长高几寸,而我这个表姐则很荣幸的跌级了!(看人家michelle年年升级,真是让人吃味啊。)最让我干吹胡子的(放心,本大侠可没真的长胡子)是大姑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她的女儿michelle,然后说:小慧,你真的好象变矮了哦!(小慧=本大侠小名)
呜呜,不是的...我没有变矮,是您女儿变高了...
苦了我的劲项啊~每回看她就得“高抬贵头”,这就是作为矮人的悲哀...不过还好我够坚强,很快就接受事实。(呜呜,人家169,我就才160...)他不过就只是小我四个月...
这次,我们拍了很多自拍照,不过不是自恋,而是为了留恋!拍了整白张哦!然后再被我鸡蛋里挑骨头的删了四十多张...
我们=表妹,表弟,堂妹,我,妹妹。所进行的超吊活动
1. 枕头大战
不知是谁先攻击谁,我们兵分两派,当然,他们很可恶的把我一人归为一派。总之那晚把没有气喘的我折腾到有气喘!练跆拳道都没那么窒息逼人!游戏开始时,我处于弱势被“打到”缩到门角。后来我磁雌性大发,狂拿武器扔向他们敌手。他们也终于升白棋了!而我则无力的靠墙而坐~我表妹很不识趣的哈哈大笑,说我变疯婆咯...汗一个!

2. 高歌数曲
我和表妹拿着开着音乐的手机,当成microphone,唱歌。
michelle: 你会唱Poker face 吗?
我: 不会,只会那句po po poker face po po po kerface
m: 啊~酱你会不够成熟吗?
我:不会,只会一点点
m: 哦~你会简单爱吗?
我: 不会只会副歌一点点
m: 做么你都只会一点点?!
我:我是这样的啦!那,你会小手拉大手吗?
M: 不会。
我:你会the climb 吗?
M: 不会。
我: 你看你看,你连一点点都不会!
M: ......

3. 撑腰舞蹈教学
由于我会撑腰的舞蹈,so我教了很感兴趣的michelle。但是这一教,差点没让我给喷血...
我: 很容易的哟!我做一次给你看(slow motion)
M: 哇!好厉害哦!很难耶!
我: (无言)...不会,来我教你!
M: ( 动作如机器般舞动着)
我: (冒冷汗)
M: 你又学过跳舞的是吗?
我: 没有。通过youtube学的
M: 学的话应该要一天吧!
我: 呃,不用,半个小时就好
M:哇哩叻!!(又一次尖叫)
(我用了毕生的力量教他,他会了!。。。一点点。不错,动作有自己,额,的style,robot style,很可爱一下!)
i give up!(ps: 这撑腰的舞蹈,为了她,跳了30多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