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中秋夜晚

中秋...应该是很唯美,很浪漫的吧!今年的中秋,我在朋友的生日party度过,不过在那之前,我在家里已被我家的那只母老虎逼吃晚饭了。悲哀....呜呜
到了朋友家,哇,很多人一下,有的在准备烧烤,有的准备糕点啊饮料啊。我和一些好友先坐下等待。人群由南向北,由北向南。真眼花缭乱。汗!
过了一会儿,阿姨叫我们去吃,可由于我们真的很饱了,所以打算迟些吃。后来,恐怖的来了...
一个我不知道是哪位的阿姨坐在我旁边,她不停的喃喃自语,说什么:做么还不去吃呢,啊,等下我要看新闻,有地震,我家也有震~你呢?
我愣了一下(先说明,我在和朋友说悄悄话)我说~没有啊,嘿嘿嘿(傻笑)
后来她有说了一大堆,而且很巧的时,每当我转过去和好友继续聊天时,她又忽然和我说话,我和好友超尴尬的。就这样,我要说,她打岔,我又要说,她又打岔~哇~晕啦!
又来,她用手背拍拍我的腿:去吃啦,一年一次,吃了不会肥的,去~
我说等会儿,我很饱,她不罢休,有拍我的脚(很大力一下叻!)我无奈,只好站起来(不然给她继续拍么~)示意我的朋友去吃~
后来拿了食物进来,她还在那里,我诺诺坐下,不出我所料,她又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酱才乖啦,之类的~
唉~我边辛苦咽食物,边傻笑应付她~
就这样,那晚,我了一个很恐怖的中秋节...
我还记得,回家后,我肚子鼓起了一颗气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