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这段友情 『永于我心』

我发现,我真的在无形中伤得她很深。该死的!我竟然那么迟钝,完全没有想过!
我说过要勇敢的鼓起勇气,和她说话,可是,每次,我就只和另一个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的。她一个人没有朋友的,一定很孤单吧~一定本来以为我会在和她和好后,去和他聊聊天。哪知,我却那么狠得下心!我心很痛......
我想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那次,应该是伤她最深的一次。
就是那天,我要上厕所,我告诉老师后,就习惯性的和不同角落的朋友们说byebye,那时我还很开心的。现在,想起,才惊觉,我唯独忘了和她说byebye.她,是不是也在期待着我开口,把她当好朋友呢?坐在最前排的她,一定会觉得,我对她她根本不是以一颗真挚的心。可是天晓得,我对我们之间的友情是认真的!可是,她不知道.算了,就让她在误会我吧!我已经伤她够深了,我不想她在对我存着什么期望。我真是个只会说,不会做的人哪.一次又一次的冷对她,好绝.......
够了,像她所说的,我们的友情因为我的懦弱,是时候划下休止符了......
这次,我不再说对不起了,我想说,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和默默忍受我对你极冷漠的态度,谢谢你......我保证不会再缠着你了,我会放过你,不让你再次无形中被我伤害.再见,这段...友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