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在你们心中...原来,你们在我心中...

雁,你为什么从来就不愿意和我分享你的感情事呢?你什么都和婷说,你让我觉得自己是你多余的一个朋友噢...我记得以前我问你关于你的私事时,你总是有意无意的忽略,我知道,你不愿意告诉我。没关系,我不怪你...可是,你知道吗?当婷sms我,告诉我关于你的事时,我突然觉得很陌生,那种感觉其实是很孤单的。你不告诉我你的私事,是因为我不是你的好朋友,还是,我是不被信任的呢?我好想知道,在你心中,我是个怎样的人。
婷,你很在乎成绩吗?为什么想知道我的成绩不直接问我,还要通过我其他的朋友?你不是说你根本不介意成绩单吗?那为何,你突然那么关心我的成绩呢?还好我的朋友很有义气,都不说。但是,你需要说:为什么每个人都不懂“她”的成绩,是怕丢脸吗?!那好,我告诉你,我的成绩你不用担心,我就算不读书也可以排在名次的前面~!
婷,不要sms我,然后告诉我你是为了和我吵架。那我告诉你,你肯定输我。只要我一用力,你就会被我吃得死死,被我算计了还不懂。告诉你,不要装做很了解我,雁你也是一样,其实你们都不了解我,不要把你们自以为是的理解去诠释我!我不讨厌你们,却恨透了你们的一套伦理。
明白了吗?
雁,要说我什么就大胆说出来,不要假假酱,我懂的。
婷,不要以为你很厉害,其实你在我心中就是输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