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空洞的眼神望着桌上的参考书,
无奈颓废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我这是怎么了?
以前的干劲去哪里了??
为什么一看到书就想逃离?
考试就在不远处了,
我还于迷雾了蒙蒙摸索,
越来越...堕落...
想起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拿了我没拿过的成绩,
第六名...
好失败
第二次,拼命往上爬,
还是只拿了个2,
有多久没拿到一了...?
上帝,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
您都陪在我身边保佑我,
这次,
我觉得我不应该在如此下去了,
婷婷老婆告诉过我,
我是个很上进的人,一直都不愿意排在后面的强者,
嗯...
那么,
我要努力了,
谢谢一些给我很好劝告的朋友...
这次, 我要




第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