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哦~


呜呼~

今天是本大姐的生日哟~

首先是感谢词,

嘿~

谢谢可爱的梅梅和淘气的莹送我礼物哦!

当然还有我最疼爱的慧诗啊~

还有还有哦~!

谢谢向我道生日快乐的朋友

有旋旋啊,婷婷,淑惠,慧慧,乐乐,萱宝贝,tene tene,neoh neoh~

等等啊~><

还有所有fb的朋友啦~

就算是顺手也On的啦~哈哈!

算来算去,也因为今天,

我发现到了有两个人完全是连我生日个字都没提哦~

嘿嘿~没关系啦~

刚好你们两个都是我讨厌的人

这样就扯平了啦~!

今天的教师节真的是超级无聊~到爆!

浪费时间!浪费体力!浪费眼力!浪费脚力!

呜呜呜~

去补国语时竟然感到晕晕的,

可怕呀~

anyway,

今年的生日还是差不多~

爸爸妈妈好像忘记wish我了,

我知道他们记得,

可是我都长大了啊

他们应该认为这种事你知我知就好了啊

正所谓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渴望爸爸妈妈可以祝我

生日快乐...







我想我会更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