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oUs~!

心中的火
越滚越大了!
我早就很不爽你了的!
但是我忍!
你说要跟sejarah老师借folio里的
资料去复印,然后叫我陪你去问!
然后你竟然!
你 你 你!
问老师无关要紧的问题,
然后叫我问老师可不可以借folio来复印!
那种问题很有可能会让老师不高兴的!
你几有心计一下!
我帮你问,等下老师生气起来
中骂的是我叻!
要借老师folio的Is U!
nOt Me!
老师等下不爽的是我,不是你!
我不就成了最无辜的人???
你?就“逍遥法外”啦!
我才没有酱笨!自己的东西自己问啦!
看看!你的脸又变到完了咯!
黑到~~!!
做么?我错啊?
坐在你旁边的我最可怜的你懂吗?!
我的情绪马上down了!
好像都我的错!
还去跟梅梅讲~
自己好像是对的一方,我错!
你很够力!
哼!
你真的是没有救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