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校鞋,雨中嬉戏







今天,



笨蛋婷婷带我去淋雨~>/<



她很兴奋很兴奋!



还告诉我想到padang中间



已堆积成水的那个地方@。@



哎呀~



不过只有两个人的我们



在雨中



在大大的Padang那边淋雨,



感觉很不错呢!



很爽很爽!



庆幸那时雷没有打下来~



hohohoho!



一定是不舍得啦~嘿嘿



总之,今天除了某件讨厌的事



conclusion来说就是超特别的一天哦!



虽然我讨厌讨厌讨厌下雨



但是,



婷婷和我手牵着手来到雨中的那一刻起



我突然觉得



雨并不是那么多可怕呀~!



至少那一刻,



我和婷婷是开心的!



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