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爱的宣言

哇呀~!
电脑终于好了~!
可以偷偷上个网~(虽然只能上半小时)
哈哈><不过我已经很知足了噢^^
嗯~这几个星期(算吧~)很努力的K书 很是幸苦啊!!
PMR 就在向我招手了
不努力点不行哦!
快进倒数十天了
心情也越来越激动
心跳加速
看见我亲亲爱爱的朋友和补习朋友那么的薄命
感觉似乎我的幸苦不比他们多 至少我很早就睡了,
每次都给自己找借口去做别的什么的 实在是惭愧不已呀=_='
再加上自己天性懒惰
动不动就趴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活像一具”尸体“><
如今的我可强了
调好四个闹钟,
四个都吵不醒我(反而吵醒了我哥哥)
唉~真是的,我在想是不是闹钟退化变小声
还是...我的耳膜自动关SILENT??
by hook or by crook~(莹教我这句成语的,哈哈,看吧莹,我有去背哦!这么长~多难为我><)
我还是要猛给自己加加最便宜(我吝啬啊)但是最上等的油!
hohoho~
啊~时间不早了
要关我最爱的电脑
跑去翻课本了
(呜呜,历史还没complete什么啊~有读好像没有读到酱*_*)
朋友们,
期待考试快快过
然后我们就可以彻底放松了哦!
再给你们大大大大大大的拥抱
嘿嘿^^

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