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aarh~~ 可怕又让人心跳加速 就像坐roller coaster的 PMR 快到来了!! 呼呼~ 是很可怕啦, 但是我希望它快快到来 然后快快结束! 这样我就是无敌啦~~ 呃~不是不是 是自由啦~!! 可以和朋友一起嘻嘻哈哈! 心中的石头也会放下了>< 哈哈 PMR过后啊 我有一大堆的浪漫爱情小说要看 漫画啊 连续剧啊 电影啊 唱K 还有 打工哦!! ^@^ 我还会在年底去新加坡~ oh yes~! 但是想归想 我觉得现在还是要很可怜的啃书才行! 不然会后悔的! 朋友们,我啊 慧/hyuna/u-kiss/靖靖(称号) 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考好成绩 一定要拿全A!! 我不想让家人再跌眼镜了>< 加油! 朋友们 你们也是哦! 我们要一起拿 STRAIGHT A~~~!!!! 加油加油加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