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的不信任!

因为那一通电话
因为我故意说的话
因为你的疑神疑鬼
就这样瓦解了你对我的信任吗?
是彻底吗?
虽然,
我早知道从以前开始你慢慢不信任我了
也开始不懂也不想去了解我在想什么了
哥哥说的每一句话你当真
我说的话你当假
那么
我还要解释什么?
你会相信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
很讨厌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所做过对我来说是没什么的事情
在你们眼里却变成了滔天大罪
不是说你们错
我知道我有错
可是每次我的出发点都不是你们想到那样的!
我擅自买电话卡是因为不要再浪费爸爸的钱
而且比较起来会便宜很多
而且我都会尽量控制一个星期多三块
结果呢?你们竟然......
认为我是为了跟猪朋狗友sms打电话
不要给父母亲知道。
我还能说什么??
你们都不要听!
那一通电话,
是我一个kem的朋友打来的
因为是男的,我怕你会误会
所以躲在书房里说话
出来时还故意假装无所谓
就是怕多疑的你想多多!
你呢?
竟然认为有人在调戏我!玩弄我!
说被人诱惑???
我就是不要你误会所以才这样的!!!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你这样只会让我对你绝望!
这些就算了
你说我考好成绩是为了给你看罢了
你看,这证明你连最基本的,你都不了解我了
我考好成绩努力读书不只是要给你看
让你满意
还是为了我的前途!
我的梦想是可以去国外的大学
可是这些你都不懂!
我是你女儿!
你为什么可以那么不了解我?
那么相信我?
不相信我的人格,心理,情绪,心情,秘密....
你还不屑不是吗?
该怎么办好呢
我真的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