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这里...last cLaRiFy

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
我知道
是我的一时口快
造成了一些人的不满
我在此再次和你们道歉
我不知道我道歉几次了
我只是知道
你们如果真的已经没有办法原谅我了
那么
就让彼此好好过
在心里对我大打折扣也好
从此讨厌我恨我也好
我只是希望不要再把事情闹大
不是为了让别人不知道是我做的
是因为我真的怕了你们满口的XX话
我不想闹成这样
我们就只是form 3而已
冷静想想好吗?
我是知道我说错话了
但是你们知道你们误解了吗?

有人要我告诉谁谁赶他们走啦
有人又说伤了他们很重很重
有人说我在踩他们
有人说我看不起他们
有人说我就是在指他们“全部”
我最后一次澄清,
第一,我对你们以前的态度有看不起你们吗?我甚至还底下头哀求你们参加这个啊,买学海呀,在你们面前傻笑啊等等....
第二,我的folio不见了,你们忘记了吗?你们知道你们扯远了吗?每个人都忘记我的folio不见了,用手写的...如果是你们?
第三,之前和瑞梅的对话都是激将法,完全是故意安排的,是为了希望拿我folio的人还回来...就这样,完全没有说针对你们。
第四,我道歉你们如果不受理是因为什么?没有诚意吗?我有。没有办法接受?好吧,那么你们继续讨厌我吧...如果这样你们的心可以舒畅些.
第五,给我权利去讨厌人好吗?当然不是你们,而是那些无关紧要散风点火的人...完全不关他们的事却拼了老命讽刺我,我真的很奇怪,骂人骂到这样是因为所谓的...义气???

一切只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