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领袖研讨营

咳咳,
在还没有开始述说那三天两夜的经过
我想喊一下口号:
楚~霸天下!
楚国楚国!
国泰民安!
风调雨顺!
突破重围!
一统天下!
杀!!!
在这个领袖研讨营,
有多达1150来自各国的朋友参与。
主办单位把我们分为四大国:
楚国,秦国,齐国,和赵国。
(本小姐是楚国的啦^^)
在每一个国又分为几个城
(多大十多个城,本人是楚国#钟离的)
在这次的研讨营,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学会作为一个领导者的条件
了解到要敞开心胸道出自己的意见
知道了团结的力量
我参加过数个营,
但,这次的领袖营是我参与过
最棒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营!
在那里,我学会了
刺激,激动,呐喊,团结,勇敢,道德,友谊,谦让,信心....
就算那两夜的休眠时间加起来只有仅仅的六个小时,
但是我不喊累,
每当听见大家奋力的大喊自己国家的名字时,
所有的累,都消失了,
取代的则是抗战的精神!
领袖研讨营并不沉闷,
反而充满活力,
尤其是团康环节
我很记得几个可爱的工委在台上卖力高热气氛
那就是
a bek!“样帅”!micky姐姐!
我很怀念当时的“热浪”潮
起起落落的很刺激很爽啊~!
三天两夜很快就结束了,
我很不舍得,
但也感到骄傲
那就是我们楚国成功卫冕,
占领了赵国,齐国,秦国了!
无论如何,大家努力抗卫国家的精神
实在值得敬佩!
楚国的朋友们,别忘了我们的
3好!
我们的招牌手式哦!
我不会忘记在我成长旅程中,
有那么一个美好的回忆的!
钟离城的朋友们,
城主,副城主,使关,
你们是最棒的!
大家以后要继续加油哦!
我爱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