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学了很多事情,
一,不可以太相信老师(对学生的事情竟然一点都不负责任,太可悲了,当然只是一些而已)
二,日子没有朋友不行(我讨厌孤独的走在学校,虽然这种感觉会使我成熟些,但,我更爱和朋友打打闹闹的在一起相伴...)
三,自己决定自己的心情(今天放学后竟然因为老师的不负责和自己的疏忽把自己的情绪down到最低点,开心不起来,还好有莹的陪伴,至少她会安慰我,我才不至于感到太悲哀...)
四,要抛掉自卑感(我不想看到我想看到的人而掉头走,也不想再努力的讨好别人,这样不是我,好幸苦,所以,我要做我自己,管你妈的讨不讨厌我)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就是放学后因为某些事而不太开心,不过也还好,凑够钱了~~><现在就去招人参加,嘿嘿~要拉人咯...
aaarghhhh~好无聊,要去k书了~~!
加油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