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pek cek 你!


咳咳!

八婆,我鄙视你!

什么??你要告诉我东西???

什么?

我听不清楚!

看你的嘴动来动去,

我才凭猜测叫道

“来也????”(广东语)

然后你很大力很不给面子的推我!

说:酱大声做么?要死啊!

我傻了,来也?

这时后知后觉的我才知晓

你是说你来“那个那个”!

我还很好的忽略你推我,

怎知你好像还很不爽酱,

大力打我的腿!

walau~!我得罪你什么?

我又不是故意大声叫你来那个那个!

如果不要人家知道就不要跟我讲啦!

肥婆!

你来那个是你家的事啦!跟我报备有屁用啊?!

又推又打你以为我很好惹啊?

然后又说我nob

比瑞文nob!

然后一直repeat~

妈的你!

我nob?
我nob我还在第一班啊?

你不NOB是吧?

那你为什么还死待在第三班?!

(肥猪你给我注意一点,我最恨拿班次来比较的,你geng!你第一个!)

我知道你在stjohn很有pangkat,但拜托你不要酱lan ci 啦!

一直show out自己的本事,知道什么是

h...u..m...b...l...e 吗?

看你都不懂啦,你的gred酱低!

讲form2的chio bu LC~你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讲我朋友是母狗?你叻?

连狗都不如!

什么?不要?

那我封你为猪婆!

讲实话一点,你在form3一个真心朋友都没有!

可悲!

哼!真是可悲!哈哈哈哈哈

可怜你啊肥猪!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