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不是我

真的很害怕这个图案。太恐怖了。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和我在一起时能够开开心心的!




滴答滴答...



时间转换的时数好比一辆红色的跑车



咻~!的一声



就只剩浓浓的烟雾了。



迷迷蒙蒙的,看不清



眼前那是什么样的方向...



没有人指引,没有人愿意援助



吗?



有的,可是依然孤独倔强



自个儿单肩作战。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好怕



却不会认输



远方突如洒下的金粉,



洒在



眼前的每一角。



每跨前一步,



就有不同的场景。



好想好想



自己保护自己



勇敢踏破铁鞋



创出自己的



场景




ps:真是的,孤独真的不适合我自己。我有很多人陪伴我,对我来说,天天都是超幸福的日子哦!天生乐观型的我,就算天塌下来也可以在那边傻笑。不过也好,这样的我,让我少了许多烦恼,多了几份甜甜的味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