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终于回到家了~!!!
从cadet camp回来以后
整个人快虚脱了
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野外的camp
是很有意思没错啦
但是我还是无法适应在森林里面的生活
其实啦
在这三天两夜的camp
我一直有想要回家的感觉
太可怕了
因为这次的经验才发现
家是最温暖最幸福的哦
我啊
不会再去参加这类型的camp了
我会晕的
全然是因为
我可能太小姐了吧
真的没办法,呜呜
我会哭死
看到那些昆虫
肮脏的...XX
我就忍不住晕厥
但是还是从中学到了很多很多
包括起火,弄饭菜
学会主动帮忙他人啊之类的
也是很有收获的这次
全身酸痛酸痛
头也晕晕的
整个人要蒸发了
准备准备下
明天洗掉肮脏的衣物啊袜子啊
然后好好休息
十二月一号就出发去婆婆家了~
yes~!
呼~
好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