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s~~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孔悚然的巫婆奸笑~我想朋友们都很熟悉~~)
PMR 考完了哦~!
yes~!!
但是.....
真的和雁说的一样!
好。。无。。。聊。。!!!
不过也蛮悠闲的~
像浪子~哈哈哈ss
今天收到婷的message~
我马上笑翻了!!
她很支支吾吾的说
: 我涂了红色的指甲油.....
哇哈哈哈!!!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要看看她那中毒的指甲~
朋友们,我们记得要偷偷拍下来哦~
嘘~~
不过,她当然不忘了要拉我下水
要我陪她一起涂
我蚴不过她
只好答应了
...........
不过哦
她也真的太单纯了!
我的那个pink基本上和我指甲的颜色没舍两样啊~~~~~
和她那鲜艳如玫瑰娇鲜欲滴的红色
有如大巫见小巫吧~
哈哈哈!!
明天要把书给退还回去了~!
唉~我可把书房给ransacked了!
还好终于从椅子低下找到geo课本 @.@
我超兴奋的
我爸要带我和哥哥去看电影
好好哦~
从考试那时开始我就没机会去了
太久没去了!
下个星期六我想和朋友们去看3D的童眼~
耶~
幸福ing~~
hohohoh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