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P.K

有朋友陪伴的日子
让每一天的枯燥
填满幸福开心的色彩
朋友就是生活的调剂品
可以让你的世界充满快活
我们一起经过了很多哦!
和yen经历过:
我们冷战过
我们吵架过
恨过彼此
并且决裂
也因此而哭过
只因我的不果断和懦弱
还好的是
我们和好了(因为ting的一句话)
所以她是我最需要好好去
珍惜的朋友

和ying经历过:
小学时代时的疯疯癫癫
然后分离
再相遇
关系和以前一样
一直嘻嘻哈哈
没有烦恼
她病过
很伤心
也哭过
还好她还是回来了
就这样
我...还是被她欺负

和ting的经过:
从三还是四年级就有过很深刻的友谊
很深很深
但是无奈
我忘了
我们不知为何变陌生人
直到上了中学
我们又在一起了
很融洽,而且
呃...我承认,是最傻最笨的一对(唉)
后来讨厌过他
不过已经过去了
那一年发生了很多冷战
但是都过去了
我们还是在一起

和mei的经过:
是去年才熟悉起来
本来以为是个乖乖牌
怎知,
很坏的><
haha
不过
坏啊,贱啊,cheap啊(是我们朋友给的亲昵称号,嘿嘿)
她很可爱
看到她我就会笑了
哈哈
是我们朋友的活宝

和xuan的经过:
虽然我们是今年才比较熟悉
但是我知道她对我们很不错的说
虽然和她的关系没有那么的亲昵
但是
怎么说呢
她很亲近
而且很man一下的哦
嘿嘿嘿嘿

和chris的经过
无话可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