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恶魔


很快,就要开学了。
想想,还剩一天而已吧。
突然很不期待。
在这短短的假期里,
无所事事的在家漫游,
无所事事的乱览网站,
假期对我来说特别漫长,特别没意义。

老母darling要我读书,
可是god的,读得进吗?
所以一本书都没啃到。
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
还好有st.john的陪伴,

不然生活就像白开水一般。
现在,不知不觉要开学了,
不过,开学好,
可以让我有压力。
没有压力的我没有一丝动力。
最近,我还发现了一件事,

我心理有些怪异,
很抗拒爱情。
我会害怕。
拿了一个人做白老鼠,
发现我会很厌恶。
恨不得把那男的杀了。
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
而是就算喜欢,
也会突然让很情绪化的我,
讨厌。
好像,不止一次了。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可以连看都不想看,
直接删掉我最喜欢的人的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
我很爱和男生呛声吧。
这样比较爽快一些。
我果然是...变态...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