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又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没有莹,

真的很闷。

今天终于考完Oral了,

很糟糕呢~

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加强我的英文的。

一节又一节的过,

真正听课的人(华人)没几个,

包括本人在内,嘿嘿~

老师讲课实在是太无聊了!

干脆回家读。哼哼!

不过叻,有一个代课老师超可爱的啦!

要我们每一个同学画自己的手掌,

然后轮流pass给每个同学,

写下自己的缺点和优点。

哈哈,

先讲我可爱的同学们写我的优点:

peramah(我看人的啦!)

suara merdu(唱歌Ok啦,讲话就不on了~@@)

suka senyum(其实我是在傻笑啦~)

pandai belajar(承让承让...><)

.....还有的,我忘了。

next next,讲缺点,我全记得了哦!hohoho

suara lembut(我靠~!是有点啦)

tidak keyakinan(中了咯~)

serious orgnya(会吗?我很ki xiao的哦)

tidak ramah(看人咯,我pekcek你不就对你blah blah blah咯)

kadang kala sombong(我...无言。对你们那些八婆罢了嘛)

sometime childish(天真是我本性,哼哼!)

tidak peduli hal yg berlaku pada sekitar(我自己都很对三落四咯,还有时间顾你们么~)

.......

放学后,华文学会聚会。

有中国文学常识比赛,

天知道,我对文学那些没有兴趣,

根本一窍不通

不止我不懂吧~

突然全部人被拉来比赛。

还以为只是要参加才比叻~

人数太少?

结果我ABCD很潇洒的圈了大大个圈圈,

填的部分交白卷。

不错,第一次交白卷。

希望坐在我后面的哥可以拿奖。

他是我的反义词....speechless~

然后四点到家,睡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