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莹











莹,




我很想念你,




大家都很想念你哦!




你要快快起来,




我在这里答应你,




你起来后,可以欺负我,




可以bian我,可以玩我,




可以骂我,可以跟我唱反调,




可以作弄我......




我不会反抗,




我都会听你的话,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少了你的陪伴,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




今天跟朋友一起嘻嘻哈哈的笑时,




突然想起了你,




心里就觉得很伤心。




我不敢再写下去了




因为我的眼泪一直在流。




莹,




别忘了,




我还没给你生日礼物哦!




所以,




你要快快好起来,




一定要哦....




















一定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