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very long long time没有写blog了。
唉,最近都很忙啊~
有一大堆的东东要说,嗯..
从哪里讲起叻@.@
先讲我的宝贝婷吧
她出院了,已经可以来上课了!^0^
我很想念她哦~
她是一个活生生的大美女来的,
可惜因为敏感未痊愈,所以皮肤有点....呃
我看到了很心疼,真的希望她身上的那些雀斑可以快快×消失×
至于另一个美女雁她就...
比我更忙啦,她在chase一个人哦~
这是我看到雁她对感情最真挚的一面~
呵呵,雁一定要加油哦,不要为了一些小事和Mr.E吵架哦~
至于关于的事,
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拿出来开玩笑了
我不想神感到厌烦。
当然,
我还是很喜欢神啦>_<
PS:嘿,神啊,某一嘻~你说我们当朋友比较好,我真的把你当朋友,只是...比朋友付出了多一点点的真心~
下个星期就是恐怖的考试周了
我最怕sejarah!今天去学校近看,发现我变熊猫人了!
一定是昨天熬夜啃sj!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有信心取到标青的成绩^^
下个星期神好像有在kantin站岗噢~
哈哈,很开心哦!
只是不懂他站岗的时间和我下课的时间一样吗,汗啊@@@
咳咳,要下线去啃课本了
$%^&*&^$&*()!#~
神,Miss u

0 评论:

发表评论